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列6條件 公開徵女友陪繞月

前澤友作將成為SpaceX首名太空乘客,將透過節目相親徵求一名「人生伴侶」。(路透)

前澤友作將成為SpaceX首名太空乘客,將透過節目相親徵求一名「人生伴侶」。(路透)

2020/01/1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44歲富豪、ZOZOTOWN電商創辦人前澤友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許多外太空的照片,一直有登月夢的他將成為美國SpaceX首名太空乘客,預計於2023年展開環繞月球之旅。目前單身的他,將透過節目相親徵求一名「人生伴侶」。

綜合媒體報導,前澤友作將出演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的紀錄片節目「前澤友作認真相親紀錄 」(FULL MOON LOVERS),節目已於網路公開徵求相親對象,也公布了6項應徵者條件,包含20歲以上的單身女性、總是微笑並且積極向上,並且對參與太空旅行和準備感興趣、懂得享受生活、能堅定地向前澤發表意見以及希望世界和平。

前澤友作在官網表示,隨著孤獨感和空虛感的出現,他正在考慮的一件事:繼續愛一個女人,「我想找到一個『人生伴侶』。我希望與未來的伴侶一起在太空呼喊愛和世界和平」,本次徵選將於1月17日截止,3月底將確定合作人選。

前澤友作的花邊新聞不斷,除了與2位女子生下3名子女,在去年底剛與日本女星剛力彩芽分手,前澤友作曾上節目公開自己與剛力彩芽的分手內幕,表示女方希望以事業為重,而自己除了要為新工作奮鬥外,還有遊月球的夢想,希望另一半能花時間給予支持,無奈女方想以演藝事業為重,兩人感情才會畫下句點。

前澤友作和前女友剛力彩芽曾在2018年底公開與周杰倫夫婦的合照。(圖片擷取自前澤友作IG)

前澤友作和前女友剛力彩芽曾在2018年底公開與周杰倫夫婦的合照。(圖片擷取自前澤友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