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國會唱反調!義大利經發部長:對華為已有「足夠防護」

義大利經發部部長帕圖安內利(Stefano Patuanelli)22日不顧國會日前提出的建議,稱應給予華為在義大利發展5G網路的舞台。(法新社)

義大利經發部部長帕圖安內利(Stefano Patuanelli)22日不顧國會日前提出的建議,稱應給予華為在義大利發展5G網路的舞台。(法新社)

2019/12/23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經發部部長帕圖安內利(Stefano Patuanelli)22日不顧國會日前提出的建議,稱應給予華為在義大利發展5G網路的舞台。

《路透》報導 ,義大利經濟發展部(MISE)部長帕圖安內利(Stefano Patuanelli),22日不顧國會日前發出的警訊,稱義大利的國安已經做好足夠的防護,應給予中國華為在義發展5G網路的舞台。

報導指出,美國政府積極遊說包括義大利在內的歐洲盟軍,希望能夠避免使用華為5G設備,並加強對中興通訊的審查,以防情資安全漏洞。

義大利國會內的「國家安全委員會」(COPASIR),日前也正式對政府提出警訊,呼籲應考慮避免使用華為和中興通訊的5G網路設備。

對此,帕圖安內利表示:「我們已經通過能夠保證國家安全的立法,只要防護足夠,讓華為進入義大利的可能性是不容爭論的。」他也稱:「華為在其價位是最好的選擇,我們不能一手揮舞市場經濟的旗幟,卻在另一手秉持著保護主義。」

據悉,該國最大的電信公司「義大利電信」(Telecom Italia)正在篩選5G設備供應商的階段,而華為也列於可能選擇之一。然而同為最大執政黨「五星運動」(Movimento 5 Stelle)的內閣秘書長法拉卡羅(Riccardo Fraccaro)週五(20)曾警告,政府不能無視國安會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