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國會現場熱鬧求婚 議長嚴肅表示:不合適

33歲議員弗拉維奧(Flavio Di Muro)在台上發言時,突然拿出一枚婚戒,向坐在公眾旁聽席的女友迪萊奧(Elisa De Leo)求婚。(圖片擷取自央視)

33歲議員弗拉維奧(Flavio Di Muro)在台上發言時,突然拿出一枚婚戒,向坐在公眾旁聽席的女友迪萊奧(Elisa De Leo)求婚。(圖片擷取自央視)

2019/12/01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日前在眾議院舉行全體議員會議,然而就在議會準備對相關法案投票表決的時候,卻有議員在國會發表言論時向自己的女友求婚,這場鬧劇讓在座的議員表示不認同,議長菲科(Roberto Fico)也譴責時機實在不適合。

綜合外媒報導,全體眾議員會議準備要來審議相關地震法的修正案,一名33歲議員弗拉維奧(Flavio Di Muro)在台上發言時,突然表示「很遺憾因為個人問題打斷會議進程,但希望議員們能夠理解,因為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言畢拿出一枚婚戒,向坐在公眾旁聽席的女友迪萊奧(Elisa De Leo)求婚。

因弗拉維奧的驚人舉,但在場的議員們依然送上祝福,台下充滿一片笑聲和掌聲。而眾議院議長對於突如其來的求婚鬧劇表示,「在這個情況下,進行干預不太合適,愛情總是能獲勝,讓我們繼續吧。」並要求立即恢復會場秩序。

據報導,當天會前弗拉維奧專門為36歲的女友迪萊奧申請了議會旁聽席位。這是迪萊奧第一次旁聽議員會議,他決定給女友一個驚喜。弗拉維奧說「我們每天都在進行政治辯論,週末還需要回應公眾的各種問題。在所有的這些活動中,我們忽略了真正的價值觀,忽略了愛我們的人,也忽略了我們所愛的人。」

議會大廳突然出現求婚場景,令眾議院議長菲科頗感意外,議長表示,他理解年輕人的衝動,但在議員們審議法律的進程中求婚,顯然不合時宜。隨後議長要求會場肅靜,繼續對地震法修正案進行表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