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區選投票超踴躍 林鄭月娥:這是好現象

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市民踴躍出門投票是個好現象,希望選舉能在和平環境下舉行。(歐新社)

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市民踴躍出門投票是個好現象,希望選舉能在和平環境下舉行。(歐新社)

2019/11/24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日舉辦區議會選舉,特首林鄭月娥今早8點30分左右到高主教書院票站(投票所)投票,並呼籲選民踴躍投票,而市民踴躍出門投票也是個好現象,希望選舉能在和平環境下舉行。

綜合港媒報導,林鄭月娥表示,香港社會再過去數天來說相對平靜,希望這不只是為了這場區議會,而是展示香港市民不希望香港再陷於混亂局面,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對回復平靜也有正面作用。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早也到港島區一票站投票,他表示各區票站都有防暴警察在巡邏,這是為了要保護選民和候選人,希望市民安心出來投票,張建宗強調,「政府絕對無意提早結束投票,除非發生特殊情況,但這並非政府想見」,到目前為止投票都和平且有秩序地進行,希望能持續到計票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