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到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驚傳永久取消

美國最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都會舉辦盛大的時尚秀,如今卻傳出2019維多秀確定取消,未來很可能也不會舉辦。圖為2018年在美國紐約舉行的維多秀。(法新社)

美國最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都會舉辦盛大的時尚秀,如今卻傳出2019維多秀確定取消,未來很可能也不會舉辦。圖為2018年在美國紐約舉行的維多秀。(法新社)

2019/11/22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每年都會舉辦盛大的時尚秀,現場名模雲集互相爭奇鬥艷,如今卻傳出2019維多秀確定取消,未來很可能也不會舉辦,讓時尚界為之震驚。

《ABC》報導,在21日的營收電話會議上,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財務長布格多弗(Stuart Burgdoerfer),透露在可預見的將來,2018年的維多秀也許是該品牌最後一次的時尚秀。

事實上,L Brands創始人兼執行長韋克斯納(Leslie Wexner),早在6個月前就向職員發送了一份備忘錄,指出他和其他高層決定重新考慮一下維多秀。

布格多弗於電話會議上表示,時尚秀並沒有顯著影響隔天的銷售,但銷售額對維多利亞的秘密來說至關重要。另外,近年來人們對維多秀興趣缺缺,去年由《ABC》負責的現場轉播,甚至創下有史以來最低收視率的紀錄。

除了外部因素外,維多利亞的秘密內部也問題重重,L Brands營運長拉澤克(Ed Razek)去年11月向時尚雜誌《Vogue》表示,他不想在時裝秀中採用變性人,因為那有可能破壞維多秀充滿幻想的吸引力。

拉澤克此言一出隨即遭受各界抨擊,一週後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部門執行長辛格(Jan Singer)為此辭去了職務。

此外,今年8月多位時尚業人士連署公開信呼籲韋克斯納下台,因為韋克斯納被控與美國億萬富豪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有密切關係,而愛潑斯坦在當時陷入了性侵並仲介未成年女孩賣淫的醜聞,最後在獄中輕生。

時尚界的這封公開信,是希望韋克斯納放下內衣帝國的權力,好保護那些夢想著成為模特的年輕女孩們,信中同時還提及維多利亞的秘密3名攝影師有不當性行為的嫌疑。就在這樣的內憂外患下,維多秀最後走上了取消的命運。

2018年維多秀有多位名模出場爭奇鬥艷。(歐新社)

2018年維多秀有多位名模出場爭奇鬥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