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紐約政治人物對他不好 川普永久住所遷至佛州

川普表示,紐約的政治領導者對他不好,他將把永久住所從紐約遷至佛羅里達州。(路透)

川普表示,紐約的政治領導者對他不好,他將把永久住所從紐約遷至佛羅里達州。(路透)

2019/11/01 1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紐約客」(New Yorker),美國總統川普今(1)日表示,儘管他繳了一堆稅,紐約的政治領導者還是對他很糟,決定將永久住所由現在的紐約川普大廈(Trump Tower),遷至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 estate)。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今日於推特上表示,他與家人將把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設為永久住所。川普自1985年起擁有位於棕櫚灘的私人別墅「海湖莊園」,擔任總統期間,他待在海湖莊園的時間比待在川普大廈內豪華公寓的時間還長。

川普抱怨,「儘管我每年繳了數百萬美元的稅,紐約市和紐約州的領導者還是對我很糟」。他補充道,「身為總統,我會持續協助紐約」,「紐約在我心中總是有個特殊的地位」。

川普是個土生土長的紐約人,他從小在紐約市皇后區長大,隨後搬到曼哈頓區。作為一個共和黨員,他長期與民主黨的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不合。

對於這項消息,白思豪在推特上表示「要走快走,沒人攔你」,古莫也在推特上說「終於擺脫了,他現在是你們的了,佛羅里達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