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泣!長者前線哭訴 「日本都沒抓這麼多小孩」

2019/10/07 00:51
香港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鎮壓反送中示威者。(彭博)

香港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鎮壓反送中示威者。(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示威者不分男女老少,走上街頭向港府與中國爭取自治權,1位長者看見警方逮捕大批香港年輕人,無所畏懼地站到第一線哭訴:「日本皇軍都沒有抓這麼多小孩。」

根據《看中國》報導,香港1名長者在9月29日前往金鐘、太古大樓對面廣場,面對優勢警力築起的人牆,不畏懼地站到第一線,哭求警方將遭到逮捕的香港年輕人全數釋放,長者淚訴:「我愛香港啊!I love Hong Kong!I love Hong Kong!」

長者激動對港警表示:「你怎麼對得起香港人,設(部署)了這麼多的人,來了那麼多的人,不要做這樣的事情,香港人不要做這樣的事情,流血流夠了香港人,不要再做了,3個月了,算了吧好不好,放了那些小孩,放了那些小孩吧求求你了,你抓那麼多人幹嘛,那些是香港的小孩呀。」

香港1名長者站到第一線,批評警方抓捕大批香港年輕人。(圖擷取自看中國YouTube)

香港1名長者站到第一線,批評警方抓捕大批香港年輕人。(圖擷取自看中國YouTube)

對於警方的不為所動,長者繼續哭訴「他們要民主啊,他不是要錢、不是殺人放火」,他還指出:「我從未見過那麼多人抓小孩,日本皇軍都沒有抓這麼多小孩,我小時候都沒被皇軍抓過,我現在怕香港警察啊,你打死我吧好不好求求你了,我沒有辦法忍受」,直呼「我不想看這些環境,我不敢看這些場面,這個場面真的是地獄啊!」

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