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釗燮投書籲UN納台 丹麥《政治報》配圖意有所指?

聯合國大會將在9月17日開議,丹麥大報「政治報」(Politiken)今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投書,強調台灣並非中國的一部分,呼籲聯合國應將台灣納入。(圖擷取自Politiken官網)

聯合國大會將在9月17日開議,丹麥大報「政治報」(Politiken)今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投書,強調台灣並非中國的一部分,呼籲聯合國應將台灣納入。(圖擷取自Politiken官網)

2019/08/27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大會將在9月17日開議,丹麥大報「政治報」(Politiken)今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投書,強調台灣並非中國的一部分,呼籲聯合國應將台灣納入。

政治報今天刊出吳釗燮的投書,標題寫著「台灣並非中國的一部分,聯合國必須明白這點」,此外,該報還選用搭配一張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導人習近平的漫畫圖,手上抱著一整顆地球,吳釗燮表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是為了永續美好的將來而制定,實踐的關鍵是「包容」和「不遺漏任何人」,而台灣被聯合國排除在外是不公平的,也阻擋了互相分享經歷和知識的機會。

吳釗燮強調,台灣的全民健康保險覆蓋率達99.8%,對太平洋、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國家提供發展援助,有能力、也有意願分享經驗,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做出貢獻,吳釗燮指出,台灣從來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只有台灣以民主程序選出的政府才能代表2300萬人,呼籲聯合國納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