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嚇誰?人民日報轉貼:武警裝甲車深圳集結

中國人民日報轉貼觀察者網PO出的一段影片,聲稱是民眾拍攝到大批武警裝甲車隊在深圳集結,針對敏感的香港情勢無疑是意在言外。(圖擷自GuanchaNews觀察者網 YouTube)

中國人民日報轉貼觀察者網PO出的一段影片,聲稱是民眾拍攝到大批武警裝甲車隊在深圳集結,針對敏感的香港情勢無疑是意在言外。(圖擷自GuanchaNews觀察者網 YouTube)

2019/08/12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愈演愈烈,許多人民遭到香港警方與黑道強力鎮壓,連無辜的市民也遭到波及,根據風傳媒報導,中國港澳辦今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發言人楊光痛斥反送中示威者已構成嚴重的暴力犯罪,指出示威活動已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並表示支持港警隊的果斷執法,稱面對恐怖主義必須「依法打擊,毫不手軟,毫不留情」。

港澳辦臨時記者會後,中國人民日報今晚6點在網路上po出一段名為「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被曝光」的影片,警告意味相當濃厚,影片中可以看到大量的裝甲車行駛與卡車行駛於高速公路上,透過影片中的運鏡與視角,可以看出該影片是官方刻意拍攝。

人民日報臉書粉絲專頁po出的影片是由中國外圍黨媒「觀察者網」在今日下午3點報導 內的影片,報導中指稱,有民眾拍下武警車隊8月10日在深圳大量集結的畫面,推測集結目的是為了參加廣東公安夏季大練兵,報導中還引述「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武裝員警法」的法條,指出「人民武裝員警部隊參加處置暴亂、騷亂、嚴重暴力犯罪事件、恐怖襲擊事件和其他社會安全事件」。

今日下午臨時召開的【港澳辦記者會】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