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氣氣氣氣! 澳單親媽分手狂打4720通電話 跟蹤威脅前男友

澳洲昆士蘭有位38歲單親媽媽姬麗,2016年與前男友分手後,化身成恐怖前任,一年內狂打4720通電話騷擾舊情人。(圖擷取自Facebook 「Sarah Ann」)

澳洲昆士蘭有位38歲單親媽媽姬麗,2016年與前男友分手後,化身成恐怖前任,一年內狂打4720通電話騷擾舊情人。(圖擷取自Facebook 「Sarah Ann」)

2019/08/03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有位38歲單親媽媽姬麗(Sarah Ann Kiely),2016年與前男友分手後,化身成恐怖前任,一年內狂打4720通電話騷擾舊情人,甚至謊稱與前男友堂哥發生關係,並傳了600多封簡訊騷擾他的現任女友。在前男友不堪其擾而搬家後,姬麗仍跑到其住所破壞汽車,因此憤怒提告,最後姬麗遭到法院判處3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檢察官傑克森(Ben Jackson)向法官指控,姬麗不僅對前男友打電話、傳簡訊騷擾並威脅,還到居所破壞其車輛與丟雞蛋等行為,都已對被害者構成侵權事實;姬麗的律師則辯稱,被告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精神科報告指出她患有妄想症,因此難以控制情緒。

法官底波拉(Deborah Richards)表示,被告在出庭時已坦承罪行,不得不說,那些騷擾、恐嚇的電話及簡訊數量真的太超過。最終在罪證確鑿的指證下,姬麗的「恐怖前任」行徑遭法院判處三年監禁,並至少得服刑9個月才能假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