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命按摩!泰女模孕婦按摩後中風流產 昏迷半年後離世

泰國一名女模特懷孕6個月時,於今年1月到清邁做腳底按摩,不料,竟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半年後離世。(圖擷取自臉書「BlueRedPig」)

泰國一名女模特懷孕6個月時,於今年1月到清邁做腳底按摩,不料,竟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半年後離世。(圖擷取自臉書「BlueRedPig」)

2019/07/24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女模特懷孕6個月時,於今年1月到清邁做腳底按摩,不料,竟突然失去意識,送醫後除了流產,更嚴重中風,在昏迷半年後,家人19日決定為她拔掉維生儀器,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該事件。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今年1月,女模特兒薇拉婉(Wirawan Kedkesri)前往清邁腳底按摩,不過卻在按摩期間突然失去意識,送院後搶救,醫生診斷她出現肺栓塞和缺血性中風,薇拉婉除了流產,更陷入昏迷,只能依靠維生儀器維持生命。

半年後,今年7月19日,家人決定拔除維生儀器,薇拉婉離逝,遺下5歲兒子。此事件在泰國引起熱論,家屬已控告按摩店,警方最初將事件視為私人糾紛,其後於2月介入調查,女子死亡後,警方正蒐集醫療證據,作進一步調查是否有過失致死的情形。

泰國衛生部表示,正確的按摩對孕婦生產雖有幫助,不過,懷孕3個月以下不能前往接受按摩,否則會有流產風險,衛生部也強調,所有孕婦應只前往合資格、受訓超過800小時的按摩師接受傳統泰式按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