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女兒傳來與男友出遊合照 老爸「放大照片」發現有這個...

凱爾西並沒有注意鏡子反射桌上的物品,其中有1罐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橘色瓶身的潤滑劑。(圖截自@_k3lsxo推特)

凱爾西並沒有注意鏡子反射桌上的物品,其中有1罐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橘色瓶身的潤滑劑。(圖截自@_k3lsxo推特)

2019/07/11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22歲女子凱爾西(Kelsey)在推特分享自己的「尷尬經歷」,她日前與男友艾略特(Elliot)出遊玩,並將照片發給爸媽,沒多久,老媽便傳來,「你爸說照片很可愛,杜蕾斯(durex)瓶子也是」的訊息,讓她尷尬辯稱,「那是乳霜」!豈料,老媽便回,「你爸爸把照片放大看過了」,讓男友艾略特尷尬的想找洞鑽。

綜合外媒報導,凱爾西與男友艾略特出遊玩時,將兩人對著鏡子的合照傳給爸媽,當時凱爾西並沒有注意鏡子反射桌上的物品,其中有1罐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橘色瓶身的潤滑劑,沒過多久,凱爾西的母親便回覆,「你爸說照片很可愛,杜蕾斯(durex)瓶子也是」。

對此,凱爾西嚇得趕緊辯稱「那是艾略特的乳霜」,卻被老爸擺了一道,老媽說,「老爸已經把照片放大看過了」,讓艾略特羞愧不已,而後凱爾西將照片與聊天紀錄上傳推特,笑稱「抱歉老爸,你不會再看到更多我們的出遊照了」。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有女兒的爸爸就像FBI」、「你們待在那裡,不要回來了」、「下次記得裁切照片」,還有網友表示,凱爾西很幸運有這樣開明的老爸,沒有大發雷霆。

老媽說,「老爸已經把照片放大看過了」,讓男友艾略特羞愧不已。(圖截自@_k3lsxo推特)

老媽說,「老爸已經把照片放大看過了」,讓男友艾略特羞愧不已。(圖截自@_k3lsxo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