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破表!英國3/31母親節 藥妝店推薦「這個」禮物

英國「超級藥妝」(Superdrug)在保險套、潤滑液等性行為衛生用品的展售架貼上「母親節,3/31星期日」的提醒便條。(圖取自《每日鏡報》官網)

英國「超級藥妝」(Superdrug)在保險套、潤滑液等性行為衛生用品的展售架貼上「母親節,3/31星期日」的提醒便條。(圖取自《每日鏡報》官網)

2019/03/05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的母親節是天主教大齋期(Lent)後的第4個星期天,因此又稱做母親的星期天(Mother's Sunday),今年落在3月31日,許多當地店家都會展開促銷。但是屈臣氏集團旗下的「超級藥妝」(Superdrug)卻在保險套、潤滑油及「性趣」凝膠的架寫下「母親節,3/31星期日」,讓英國媽媽們臉紅紅。

據《每日鏡報》報導,英國人通常會在母親節當天,帶媽媽吃上一頓鮮花伴隨的午餐或早午餐,或是獻上一份精心的禮物。然而每年民眾都會發現部分店家,特意選擇非常奇葩的商品來做母親節促銷。雖然距離母親節還有約1個月的時間,但「最尷尬」的母親節提醒,可能就非屈臣氏集團旗下的「超級藥妝」(Superdrug)莫屬了。

「超級藥妝」位於蘇格蘭的分店,在擺設保險套、潤滑油及「性趣」凝膠的架子上,簡單明瞭地寫下:「母親節,3/31星期日」,就貼在杜蕾斯(Durex)二合一按摩精油的正下方,讓民眾尷尬指數破表。

對此,「超級藥妝」的發言人向《每日鏡報》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期待能夠給顧客最有趣的禮品建議,總公司已經聯絡該分店將母親節提醒移至其他的商品上。」

報導指出,如果讀者對「超級藥妝」的推薦不以為然,那不如試試以下幾個:「幫媽媽訂閱我們的報紙」、「親屬DNA檢驗」等等,讓網友啼笑皆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