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同男逼迫表演接吻 英女同志情侶公車上遭毆

英國一對女同志情侶日前在巴士上遭4名恐同男子挑釁及圍毆。(圖擷取自網路)

英國一對女同志情侶日前在巴士上遭4名恐同男子挑釁及圍毆。(圖擷取自網路)

2019/06/07 23:21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路透報導,英國倫敦警方7日指出,一對女同志情侶在搭乘公車時,遭4名男性口出穢言及惡意騷擾,甚至要求2人當場親吻,好讓眾人「觀賞」,兩人試圖避開未果,突然遭到圍毆,甚至還搶走他們的手機和包包。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兩名年齡皆為20多歲的女性,在倫敦西漢普斯泰德搭上夜間巴士,「她們坐到上層座位後,4名男子開始對她們說出猥褻、粗俗及恐同的話語,接著就一連遭到痛毆,直到攻擊者搶走他們的手機和包包逃走為止。」兩人之後因臉部傷勢而送醫治療。

受害者之一、28歲的梅蘭妮亞.蓋伊蒙納特(Melania Geymonat),向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表示,4名男子發現她與女朋友克里絲(Chris)的同志身分後,就開始拚命騷擾她們,「他們包圍我們,開始說挑釁的話,像是性愛體位、蕾絲邊(Lesbian,女同性戀者)等,甚至說我們可以接吻,讓他們瞧瞧。」

梅蘭妮亞表示,為了緩和氣氛,「我試著說些笑話,像是克里絲聽不懂英文等,克里絲甚至開始假裝身體不舒服…但他們卻開始朝我們丟硬幣。接下來,克里絲突然被甩到巴士中間,他們一拳一拳揮向她。我下意識衝過去,試著把她拉出來,結果他們也開始揍我,我整個血流如注。」

倫敦市長薩迪.可汗(Sadiq Khan)在推特上表示,這是一起「令人作嘔、厭女情結的攻擊行為。針對LGBT(男女同志、雙性戀及跨性別者)的仇恨犯罪行為,在倫敦是不被允許的。」當地警方目前正在尋求目擊者,以協助調查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