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中國提名聯合國要職 前香港警務處長:很榮幸

前香港警務處長曾偉雄4年前退休,在今年4月被指派為中國國家禁毒委副主任,而近期他更獲得中國政府提名擔任聯合國的要職,曾偉雄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很榮幸獲得提名」。(路透)

前香港警務處長曾偉雄4年前退休,在今年4月被指派為中國國家禁毒委副主任,而近期他更獲得中國政府提名擔任聯合國的要職,曾偉雄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很榮幸獲得提名」。(路透)

2019/06/05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香港警務處長「禿鷹」曾偉雄4年前退休,在今年4月被指派為中國國家禁毒委副主任,而近期他更獲得中國政府提名擔任聯合國的要職,曾偉雄稍早發出新聞稿,對此表示「很榮幸獲得提名」。

根據《中央社》報導,中國外交部公布曾偉雄將競逐聯合國駐維也納辦公室總幹事兼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執行主任,5年前他曾因以強硬的手法向香港「占中運動」的示威群眾施放催淚瓦斯,受到香港泛民主派的大力譴責,而他處理「占中運動」的手法獲得了中國的認同,後來被指派為中國國家禁毒委副主任,近日再被推薦擔任聯合國要職,是第2位被推薦的前港府官員。

香港官方電台報導,曾偉祥稍早做出回應,表示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的主要職責是執行聯合國在全球禁毒、滅罪、反腐敗和打擊恐怖活動的工作,而自己在香港警隊任職超過30年,一直參與打擊毒品的相關工作,面對這次提名他感到相當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