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懲處官員是假新聞? 外媒:金正恩未處決對美特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彭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彭博)

2019/06/04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有消息傳出,因為川金二會破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決包括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等5人,並將北韓第二把交椅金英哲處以勞改,但外媒報導,金赫哲並未被處決,金英哲也非勞改,而是寫悔過書。

《CNN》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原先傳出遭處決的金赫哲,現在正在接受調查,處決消息也並未得到官方證實,而金英哲日前跟金正恩一起在活動中出席,一般來說遭到貶謫的官員不會受邀與金正恩一同參加活動。

報導指出,消息人士對《CNN》說,先前的消息是錯誤的,金英哲並未被勞改,而是寫悔過書,至於金赫哲,仍有可能受到嚴厲懲處。

有外媒報導,傳出被冷凍的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也在睽違一個半月後再度現身,降級的消息也尚未獲得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