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宗教修練起衝突 越南4女殺2男 竟用水泥封屍!

越南平陽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封屍案。(圖片擷取自THANHNIEM)

越南平陽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封屍案。(圖片擷取自THANHNIEM)

2019/05/20 0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平陽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封屍案。一個屋主在新買的房子內,發現2具男屍被用水泥封藏。經警方調查,4名女嫌犯被逮捕,嫌犯供稱,下手原因是和對方在宗教修練時發生糾紛,才決定將對方「開除」。

綜合媒體報導,15日,越南平陽省(Binh Duong)一個屋主打掃著剛買下的新屋子,準備搬入。由於屋內有2個灌滿水泥的大型橡膠桶,難以移動,於是他請人打破搬離,沒想到竟在桶內發現腐爛的屍體,男子嚇得急忙報警。

警方到場後,把另一個桶子也打破,在裡面發現另一具屍體。經法醫鑑定,證實2名死者都是男性。根據警方調查,舊屋主去年10月把房子租給一名31歲的范姓女子,范女搬走後,舊屋主最近把房子賣出,新屋主打掃房屋準備搬入時,案件才曝光。

警方逮捕了4名女子,包括前述的范女。她們供稱與2男合租並一起進行修練,然而卻多次發生糾紛。她們供稱其中一個男子是自己跳樓自殺的,她們只是去購買桶子和膠帶,將屍體放入桶中封裝。

不久後,她們和另一名男子再次發生衝突,因此決定把他「開除」。她們先將男子電暈,再用繩子將他勒死,把他的屍體放入另一個桶中。直到屍體腐爛發臭,她們受不了難聞的氣味,才用水泥封屍。

犯案後,她們仍繼續在這間屋子生活,直到4月初才默默搬走。目前,警方仍在進行進一步調查,由於手法殘忍,此案受到民眾高度關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