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分手」 她雇黑手黨殺男友封進水泥牆

1名64歲婦女不滿遭前男友背叛,雇用4名西西里黑手黨殺手殺害前男友,殺手們用水泥將他活封水泥柱內。(圖擷取自《Il Giorno》)

1名64歲婦女不滿遭前男友背叛,雇用4名西西里黑手黨殺手殺害前男友,殺手們用水泥將他活封水泥柱內。(圖擷取自《Il Giorno》)

2019/03/10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64歲婦女不滿遭前男友背叛,雇用4名西西里黑手黨殺手殺害前男友,殺手們用水泥將他活生生地封在一棟別墅的牆柱內。目前這名涉案女子已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10日報導,當地警方表示,41歲的死者阿斯特利德(Lamaj Astrid)來自阿爾巴尼亞,自2013年開始下落不明,直到今年1月,當時卡塔尼塞塔省的反黑手黨檢察官在西西里島進行調查,當時米蘭塞納戈(Senago)有一棟別墅正在進行翻修,而阿斯特利德的屍體被發現封在該別墅的水泥柱裡。

根據調查人員的說法,涉案女子不能忍受阿斯特利德拋棄她,且對方還曾偷走她的珠寶,於是聯絡一群在西西里島結識的男子殺人報復。警方指出,這名婦女在黑手擔任重要聯繫人,目前已依謀殺罪和隱瞞屍體罪,逮捕該女子和其他4名黑手黨兇手。

義大利巴勒摩大學著名的歷史教授盧波(Salvatore Lupo)表示,屍體遭水泥封牆是西西里黑手黨常見的犯案手法,因為警方找不到屍體,調查速度會變慢。有時黑手黨還會透過屍體傳達訊息,例如被害人如果生前偷偷向警方告密,被滅口時,他嘴裡會被塞入石頭;如果受害者偷錢或太貪心,殺手會把鈔票放在他的生殖器上。至今還有數十至數百名遭黑手黨暗殺的人,其遺體還未被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