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厲害!熊熊疑似拿骨頭賄賂家犬 好讓自己安心翻垃圾

加拿大男子的狗狗疑似被熊拿骨頭賄賂,這樣熊熊才可以溜進院子翻垃圾。(圖擷自@JesseNeon推特)

加拿大男子的狗狗疑似被熊拿骨頭賄賂,這樣熊熊才可以溜進院子翻垃圾。(圖擷自@JesseNeon推特)

2019/05/12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熊熊好聰明!加拿大男子喬丹(Jesse Jordan)養了一隻大型犬布里克伯里(Brickleberry),牠被訓練成晚上對闖進院子裡的入侵者吠叫,但某天喬丹突然發現愛犬在啃憑空跑出來的骨頭,原本裝好的垃圾更是撒了一地,因此懷疑可能是熊熊拿鹿骨賄賂狗狗,這樣才可以安靜地翻垃圾找殘餘食物。

據《福斯新聞》報導,喬丹表示,從那天發生這起奇怪的事件之後,到現在已經有3次類似情況出現了,所以他認為熊熊已經學會拿骨頭讓汪星人不要汪汪叫。

喬丹將此事分享到推特後,有網友開始擔心拴在外面的狗狗是否安全,喬丹則拍胸脯保證,在安大略省北方的熊熊通常不會是威脅,只是一種很麻煩的動物。

一名網友則打趣地說,從這些事情看起來,顯然喬丹平常沒有讓布里克伯里好好享受過,所以熊熊一旦提供更好的交易(骨頭),那麼狗狗就會欣然接受,這就是資本主義的力量。

疑似被熊熊翻找過的垃圾堆。(圖擷自@JesseNeon推特)

疑似被熊熊翻找過的垃圾堆。(圖擷自@JesseNeo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