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惹摔角市長!打斷市長致詞 工作人員慘被抓起爆桌

諾克斯市長雅各斯致詞時遭打斷,他立刻變臉,直接將工作人員抓起爆桌。(圖擷自YouTube)

諾克斯市長雅各斯致詞時遭打斷,他立刻變臉,直接將工作人員抓起爆桌。(圖擷自YouTube)

2019/05/10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名雅各斯(Glenn Jacobs)的前世界摔角娛樂(WWE)明星「肯恩」(Kane),去年當選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Knox County)郡長,日前他參與一項研討會時,工作人員告訴他演講超時,不料雅各斯立刻變臉,化身為肯恩,直接將工作人員抓起爆桌。

綜合外媒報導,諾克斯郡長雅各斯在研討會上作開幕致詞,他向底下民眾介紹諾克斯郡環境,歡迎大家蒞臨時,1名工作人員提醒他時間到了,雅各斯要求工作人員稍等,不料工作人員直接上台要雅各斯結束致詞;雅各斯拍拍工作人員的肩膀說:「你知道我是誰嗎?」對方回答是市長,雅各斯表示:「沒錯!不過不是只有市長這個身分」。

隨後現場突然化為一片火紅,響起了「肯恩」標誌性的出場樂,雅各斯從台下拿起他的面具戴起,重新變回在摔角場上那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大紅殺人機器」(The Big Red Machine)。

「肯恩」一手抓起工作人員的脖子,使用他招牌的絕招「鎖喉摔」(Chokeslam)把對方摔在桌上,當場爆桌;完事後,「肯恩」脫下面具變回市長雅各斯,再次重申歡迎大家來諾克斯度過美好時光,「希望能再次見到大家,以及其他人(眼光轉向躺在桌上的工作人員)」這場精彩的開幕表演獲得現場觀眾熱烈喝采。

1967年出生的雅各斯,從1992年就投入摔角行列,1997年以「肯恩」的名稱出現在WWE,職業生涯曾獲得18次冠軍頭銜,由於在擂台場上破壞力十足,擁有超高人氣,被摔角迷譽為「大紅殺人機器」,還曾主演過恐怖電影《人皮客棧》(See No Evil),劇中擔任虐殺狂。

相關影片請見:

諾克斯市長雅各斯,他在擂台上扮演著帶著紅色面具,手段兇殘的摔角選手肯恩(Kane)。(合成圖)

諾克斯市長雅各斯,他在擂台上扮演著帶著紅色面具,手段兇殘的摔角選手肯恩(Kane)。(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