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WE「大紅殺人機器」來了! 肯恩將代表共和黨選縣長

雅各斯(Glenn Jacobs)將代表共和黨參選縣長,他在擂台上扮演著帶著紅色面具,手段兇殘的摔角選手肯恩(Kane)。(合成圖)

雅各斯(Glenn Jacobs)將代表共和黨參選縣長,他在擂台上扮演著帶著紅色面具,手段兇殘的摔角選手肯恩(Kane)。(合成圖)

2018/05/03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摔角娛樂(WWE)知名的摔角選手肯恩(Kane)以本名雅各斯(Glenn Jacobs)參選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郡(Knox County)地方首長選舉,他從激烈的初選中脫穎而出,確定代表共和黨參選年底的選戰。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雅各斯以摔角選手肯恩的名稱聞名各界,他在當地擁有一家保險公司,在黨內初選中,他主打強化當地教育,增加相關預算,同時將專注於吸引企業到該地區投資,增加當地就業機會,而且充分利用自身的摔角背景,強調可以幫助他推動當地運動發展,在當地時間1日所公布的初選結果中,他以17票的差距險勝黨內競爭對手。

雅各斯將代表共和黨參選諾克斯郡首長位置,他在推特上表示,感謝所有幫助他贏得這場歷史性勝利的人,而雅各斯的對手將是民主黨政壇老將海妮(Linda Haney),縣長選舉於今年11月6日進行。

1967年出生的雅各斯,在1992年就投入摔角行列,1997年以「肯恩」的名稱出現在WWE,職業生涯曾獲得18次冠軍頭銜,由於在擂台場上破壞力十足,擁有超高人氣,加上在劇情中常被安排為兇殘形象,被摔角迷譽為「大紅殺人機器」(The Big Red Machine),還曾主演過恐怖電影「人皮客棧」(See No Evil),劇中擔任虐殺狂。

WWE中的肯恩:

在初選期間雅各斯在縣內各地親自舉牌拜票。(圖擷自twitter)

在初選期間雅各斯在縣內各地親自舉牌拜票。(圖擷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