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室裝防彈板! 亞馬遜CEO維安費用1年5000萬

為了安全,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決定在個人辦公室中加裝防彈玻璃;此外,他1年的維安費用更高達5千萬元,令人咋舌。(法新社)

為了安全,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決定在個人辦公室中加裝防彈玻璃;此外,他1年的維安費用更高達5千萬元,令人咋舌。(法新社)

2019/05/03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今年再度升級了他的維安層級,在他的辦公室內加裝要價18萬美元(約新台幣561萬元)的防彈玻璃。此外,他去年(2018年)全年的維安費用高達160萬美元(約新台幣4987萬元),令人咋舌。

綜合外媒報導,貝佐斯加裝的防彈玻璃極為高檔,號稱足以抵擋「軍事突擊步槍連續射擊」。而貝佐斯也並非公司裡唯一加裝這種防彈玻璃的人,亞馬遜全球消費長威爾克(Jeff Wilke),早在去年就裝了同樣的防彈玻璃,附帶有防爆門和緊急按鈕。

此外,最近公布的1份文件也顯示,亞馬遜公司去年總共花了160萬美元在貝佐斯的個人維安上。同樣在個人維安上花費如此鉅額費用的人,還有美國大型資料庫軟體公司甲骨文(Oracle)的執行長艾里森(Larry Ellison)。而著名汽車共享公司Uber的執行長柯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就更「貴重」了,他去年總共花了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34萬元)來保障自己的安全。

要說到全世界最「貴重」的執行長,就不得不提到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他去年全年的維安費用高達了226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4百萬元);相形之下,亞馬遜執行長的維安費用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了。不過報導也認為,貝佐斯的維安費用很可能遠高於公司為他登記的金額,因為他常常自掏腰包來「維護自身安全」。目前亞馬遜公司並未對此給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