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發動反恐行動 逮捕10名疑似伊斯蘭國恐怖份子

德國警方再次於今天(3月30日)同時發動反恐行動,在德國境內多處地區逮捕10名意圖發動恐怖攻擊的伊斯蘭極端份子。圖為德國特種警察。(歐新社)

德國警方再次於今天(3月30日)同時發動反恐行動,在德國境內多處地區逮捕10名意圖發動恐怖攻擊的伊斯蘭極端份子。圖為德國特種警察。(歐新社)

2019/03/30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警方再次於今天(3月30日)同時發動反恐行動,在德國境內多處地區逮捕10名意圖發動恐怖攻擊的伊斯蘭極端份子。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警方今天同時在北萊茵-西發利亞邦(Nordrhein-Westfalen)與巴登-符騰堡邦(Baden-Württemberg)同時進行反恐行動,共逮捕了10名意圖發動恐怖攻擊的恐怖份子;目前僅知其中1人是塔吉克斯坦人,其他人國籍不明。

北萊茵-西發利亞邦首府杜塞道夫(Düsseldorf)的檢察官指出,這些嫌犯因涉及策劃危害國家的重罪,而遭警方逮捕調查;雖然目前尚未發現具體的攻擊目標與行動,但當局正在調查他們與伊斯蘭國(IS)之間的聯繫,檢方懷疑這群嫌犯可能是IS的組織成員或是同情IS的極端份子。

近期德國檢警頻頻出動,在恐攻發生前成功阻擋;法蘭克福檢方在3月22日也出動200多名警力在德國境內多處地區進行反恐任務,成功逮捕意圖以駕車衝撞、槍擊發動恐怖攻擊的10名極端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