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圖槍擊、車撞發動恐攻 德警逮捕10嫌犯

德國法蘭克福警方在昨天(3月22日)逮捕10名企圖發動恐怖攻擊的伊斯蘭極端份子。圖為德國特種警察。(美聯社)

德國法蘭克福警方在昨天(3月22日)逮捕10名企圖發動恐怖攻擊的伊斯蘭極端份子。圖為德國特種警察。(美聯社)

2019/03/23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法蘭克福警方在昨天(3月22日)逮捕10名企圖發動恐怖攻擊的伊斯蘭極端份子,這10名嫌犯年齡落在20歲到42歲之間;法蘭克福檢方指出,這10名極端份子意圖透過槍擊或是駕車衝撞人群來發動恐怖攻擊,「目標是殺越多人越好」。

綜合外媒報導,法蘭克福檢方在3月22日表示,德國當局出動近200名警力,在多處攻堅並逮捕策劃恐怖攻擊的伊斯蘭極端份子,最初逮捕11人,不過最後發現涉案的僅10人,分別住在法蘭克福、奧芬巴赫、威斯巴登與美因茨等地,年齡落在20至42歲之間。

其中有3人被警方視為主嫌,分別為1位住在奧芬巴赫的21歲男子與2名來自威斯巴登的31歲兄弟,他們都與法蘭克福境內的「伊斯蘭國集團」(Islamist Salafist community)有關。

德國當局初步調查指出,這些極端份子計畫駕車衝撞人群或槍擊發動恐怖攻擊,目的是盡可能的大量殺死「異教徒」,他們已經租了一輛大型車(large vehicle),並籌措資金準備與軍火商購買槍械;警方在攻堅掃蕩時查扣2萬歐元(近70萬新台幣)、數把刀具、少量毒品、資料文件與電腦儲存設備,目前德國檢警仍在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