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球還是打人?烏茲別克選手控球 遭中國隊飛鏟小腿

中國足球員飛鏟烏茲別克選手的小腿,被球評罵翻。(圖擷取自新浪網)

中國足球員飛鏟烏茲別克選手的小腿,被球評罵翻。(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9/03/25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年中國盃國際足球錦標賽21日在廣州南寧開踢,地主隊當晚落敗無緣決賽,今(25)日與烏茲別克爭奪季軍,但竟有球員在比賽時「飛鏟」敵對球員的小腿,畫面曝光被批「是踢球還是打人?」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中國國家足球隊在25日對上中亞國家烏茲別克,最後以0比1輸給對方,但中國隊行徑被球迷們罵翻天,中國球評不客氣地指出球員們宛若一盤散沙,「好像沒在一起踢過」,比開賽當晚輸給泰國隊的表現還要劣質,甚至對敵隊做出傷害動作。

中國足球員韋世豪在比賽時,朝著1名正在控球的烏茲別克選手舒庫羅夫奔去,使出1個「飛鏟」但不是朝著足球,而是直接踹在舒庫羅夫的小腿肚上,他當場因此跌倒在地哀嚎,球評賀煒痛批,這個動作分明是在「葬送對手飯碗」,讓地主國顏面盡失。

賀煒表示,雖然韋世豪的犯規動作逃過1張紅牌,但這個可能讓對方斷腿的行徑相當不可取,儘管每個球員的個性不盡相同,有些人可能相當衝動,但身為運動員就要有能力控制,違規的「飛鏟」已不在踢球技術的討論範圍內,中國足球隊不需要這樣的舉動。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