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行豪飲4公升美酒 全日空副機師遭測出酒精超標6倍

日本全日空子公司Air Japan一名副機師執勤前進行酒精測試,遭測出酒精超標6倍,此為全日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日本全日空子公司Air Japan一名副機師執勤前進行酒精測試,遭測出酒精超標6倍,此為全日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19/03/16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全日本空輸(全日空)子公司Air Japan一名副機師15日準備執勤從東京飛往香港的航班時,遭驗出酒精超標6倍,航空公司隨即將他臨時撤換,導致該航班延誤約9分鐘。

根據《今日日本》(Japan Today)報導,涉事的男副機師年約40歲,他原擬執勤週五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不過卻在進行登機前酒精檢測時,遭測出超標6倍的高酒精濃度,這名副機師立即被更換,並進入調查程序。

這名副機師承認,自己於13至14日在家飲用10罐330毫升的啤酒與2杯白葡萄酒,接著更在飛機起飛前的12小時內喝了1整瓶紅酒,保守估算,他喝下總量超過4公升的酒精飲料。據悉,全日空禁止勤務人員在飛行前12小時內飲酒,這名副機師可能因違反規定,遭受嚴厲懲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