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人床、高壓電擊...中國殘酷宗教迫害 美官員籲國際關注

剛從中國流亡到美國的前瀋陽企業家于溟,以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國對宗教的殘酷迫害。(影片截圖)

剛從中國流亡到美國的前瀋陽企業家于溟,以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國對宗教的殘酷迫害。(影片截圖)

2019/03/06 20:3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由10多個宗教和人權組織組成的「促進中國宗教信仰自由聯盟」4日在美國國會內正式成立。與會政要及信仰團體代表均表示,近年來,中國對信仰自由的迫害不斷加劇,必須採取行動、制止迫害。剛從中國流亡到美國的前瀋陽企業家于溟,以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國對宗教的殘酷迫害,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疾呼北京「停止信仰迫害,中國當有信仰自由。」

「我曾經多次遭到6、7個警察把我全身衣服扒光並綁起來,再用30萬伏特的高壓電棍來電擊我……還有全身被捆綁坐在鐵椅上,拿牙籤扎手指縫,」法輪功學員于溟對《美國之音》講述了他因為宗教信仰而被關押期間的慘況。

于溟手上展示著一張張觸目驚心的畫像,描述過去12年來他在坐牢期間所遭受的酷刑經歷。「這叫做死人床,把人四肢這麼撐開,綁在上面,就這樣綁了一個多月,」于溟說。回憶起那段慘痛的過去,他眼眶開始泛紅。

于溟曾是瀋陽一名成功企業家,並擁有幸福家庭。但在過去20年來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他有12年是在監獄和勞教所中度過,遭受過高壓電擊、關鐵籠、長期吊銬、灌食等各種酷刑,多次從死亡邊緣走回來。

他說:「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就想必須要把這場邪惡揭露出來。因為他們在消滅我們的精神與生命的同時,也在銷毀一些證據和掩蓋他們的罪行。所以不管用什麼方式,我想盡一切辦法也要把這場迫害的真相記錄下來,哪怕是(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

從2008年開始,于溟想辦法用隱藏的攝影機,在中國勞教所、監獄拍攝了大量被強迫奴工及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影像像畫面。他表示,將很快把這些第一手資料公開出來。這將是20年來,首次有這樣的證據在國際社會曝光。

美國聯邦眾議員麥高文,剛被任命為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CECC),同時也是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共同主席。他誓言要讓中國人權問題受到更多關注﹐並成為美國對華政策核心。麥高文說:「我們深切關注法輪功問題。下面幾個月我們要探討如何來做。」

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2019年3月4日在美國成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照片)

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2019年3月4日在美國成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