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妻遊戲?「極度乾燥」創辦人捲入四角戀風波

「極度乾燥(Superdry)」創辦人朱利安陷入複雜的「妻子互換」關係。(路透)

「極度乾燥(Superdry)」創辦人朱利安陷入複雜的「妻子互換」關係。(路透)

2019/03/03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4.4億英鎊財富的「極度乾燥(Superdry)」創辦人朱利安(Julian Dunkerton)與他的前妻夏綠蒂(Charlotte Abbott)陷入複雜的「妻子互換」關係。

英國《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報導,時尚界日前吹起一股環保的風潮,許多品牌展開舊衣回收的計畫,然而「極度乾燥」創辦人朱利安和他的前妻,似乎把這項計畫玩得太過火。去年夏天,朱利安和夏綠蒂離婚後,娶了比自己小21歲的設計師婕德(Jade Holland Cooper),如今,讓眾人感到驚訝的是,夏綠蒂竟然和婕德的前男友亨利(Henry Crudge)約會,並且表示交換是不尋常的,但並非險惡。

這種特殊情況,在他們居住的科茨沃爾德(Cotswolds)成為有錢人家談話的八卦,一位消息人士說「每個人都對這種關係感到驚訝。」夏綠蒂則是大方祝福「我真的為朱利安和婕德感到高興,他們非常適合,因為擁有共同的興趣,看他們過的幸福,我也感到開心。」不過昨晚朱利安拒絕發表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