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水抓龍蝦遭大白鯊咬 少年誤以為惡作劇險死

威布洛海斯慘遭大白鯊咬傷。(翻攝自《ABC》)

威布洛海斯慘遭大白鯊咬傷。(翻攝自《ABC》)

2018/11/13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有名13歲少年威布洛海斯(Keane Webre-Hayes),潛水捕龍蝦時,慘遭大白鯊咬傷,送醫歷經5小時的急救手術,才脫離險境。

綜合外媒報導,威布洛海斯偕同友人諾亞(Noah)9月29日,乘小艇到當地燈塔海灘( Beacon's Beach )附近深約2.2公尺的海域捕龍蝦,但當威布洛海斯空手而歸,浮出水面後,發現自己潛水衣被撕破,鮮血染紅海水,才驚覺碰上「可怕的掠食者」。

威布洛海斯透露,當時游回水面的過程中,先感受到背部被東西撞到,緊接著是已脫下的潛水面具被扯掉,起初還以為是諾亞在惡作劇,直到浮上水面後看見破裂的潛水衣和鮮血,才知道大事不妙。

威布洛海斯警覺後,拚命地游回小艇,並划回岸邊求救,目擊者指出,在威布洛海斯的小艇靠岸前,有條大白鯊緊緊尾隨。

當局獲報後,出動直升機送威布洛海斯就醫。醫生表示,威布洛海斯胸口遭鯊吻,有很深的齒痕,但鯊齒雖刺穿皮膚,卻幸運地避開主要動脈和神經,在耗時5小時的搶救後,威布洛海斯順利逃過死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