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比德州殺人狂! 男子持電鋸恐嚇捷運乘客「砍掉你腦袋」

47歲男乘客賓漢29日在舊金山灣區捷運里奇蒙至溫泉線的列車(圖)上,持電鋸在空中揮舞,同時還恐嚇同車乘客。(翻攝自維基百科)

47歲男乘客賓漢29日在舊金山灣區捷運里奇蒙至溫泉線的列車(圖)上,持電鋸在空中揮舞,同時還恐嚇同車乘客。(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8/10/31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名女網友布魯芙德(Jalina Bluford)29日在Twitter上指出,一名男乘客在舊金山灣區捷運(BART)的列車上攜帶兩台電鋸,且多次啟動開關,還嚇唬乘客「砍掉你的腦袋」。

綜合外媒報導,據布魯芙德下午4時34分上傳的影片,顯示里奇蒙至溫泉線(Richmond–Warm Springs line)的列車上,47歲男乘客賓漢(Patrick Bingham)先是啟動紅色電鋸,並在空中揮舞,接下來再從箱中取出另台灰色電鋸揮舞。

布魯芙德表示,過程中,賓漢曾藉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之名,表示自己是「BART殺人狂」,搞得車廂內人心惶惶;她還補充,這件事可不能開玩笑,因此才錄影PO上網,並在內文標記「BART」,希望捷運當局或警察發現,處理此事。

果真,BART捷運局事後在該貼文底下留言,指出賓漢在梅里特湖站( Lake Merritt Station)下車不久,便被警方逮捕。

報導補充,賓漢不僅因這件事,被依「公眾展示致命武器」罪名起訴,還被發現過去有偷竊和持有毒品前科,目前正面臨多項指控中。

相關Twitter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