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慘生日!男童邀32同學慶生 合照曝光網友都哭了...

泰迪度過了悲慘的6歲生日。(圖擷自推特)

泰迪度過了悲慘的6歲生日。(圖擷自推特)

2018/10/24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慘生日!美國一名男孩泰迪(Teddy)日前度過6歲生日,他的媽媽幫他舉辦生日派對,並訂好40個披薩等待同學到場,不料邀請的32位同學竟全數缺席,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為泰迪感到委屈,NBA太陽隊也送出免費門票,再幫他過一次生日。

綜合外媒報導,亞利桑那州的男孩泰迪日前邀請32位同學和家長參加派對,當天卻沒任何同學出席,只留下滿桌披薩和泰迪一人,看起來相當辛酸。

泰迪的媽媽馬濟妮(Sil Mazzini)表示,當天只有一名家長說不能前往,其他人全數爽約,不過泰迪當天仍相當開心,吃完披薩後,週一仍開心到學校上課。

馬濟妮坦言很難過,因為泰迪還小,沒有把事情放在心上,但這件事若發生在11、12歲的少年身上,可能會很難熬。馬濟妮把照片上傳臉書後,立刻被網友瘋傳,也意外被NBA的亞利桑那當地球隊太陽隊球團注意到,決定送出4張門票給泰迪一家。

太陽隊週五將在主場出賽,屆時球團將安排球員與泰迪一起玩,並讓泰迪和吉祥物大猩猩見面,他們將一起分享泰迪最愛吃的披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