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桌曆註明生日被冷回 網笑:寫請吃飯才會熱烈回應

有網友特地在家中的桌曆註明自己的生日,卻遭到家人冷回。(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網友特地在家中的桌曆註明自己的生日,卻遭到家人冷回。(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9/04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相當期待生日能吃到媽媽煮的大餐,怕被忘記還特地在家中的桌曆上註明自己生日,但得到的回應卻讓他好心寒。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怕媽媽忘記我生日沒有煮大餐,

行事曆寫好讓媽咪記得」,懷著期待的心情,在桌曆上自己生日那天註明「大兒子生日」,事後查看發現有家人回應了,但卻開心不起來,可以看到生日附註下方言簡意賅4個字「乾我屁事」,原PO當場被大潑冷水,「兇手」尚未抓到,「到現在全部打死不承認」。

網友看完笑稱,「噗~我笑了,真的覺得回的好」、「比對字跡,叫家人都寫一遍,這樣會不會太壞了」、「把那句圈起來寫『寫的人烙賽一個月』」;有網友突破盲點回應,「你直接寫『大兒子生日請全家吃飯』,就會很多好話」。

也有網友認為生日是母難日,應該是要減輕媽媽辛勞,「你媽就是在那天很辛苦的把你生下來,你寫起來就是要提醒自己要孝順她不是要提醒她幫你慶祝」、「媽媽最辛苦,還要讓他煮飯,應該你煮飯給媽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