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報警」邀參加生日趴 警察全副武裝的來了

「小孩做過最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像是打111邀請警察去參加生日派對...」。(圖擷取自facebook)

「小孩做過最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像是打111邀請警察去參加生日派對...」。(圖擷取自facebook)

2018/08/01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一位小男孩非常喜歡警察,即將滿5歲的他希望能舉辦一場以警察為主題的生日派對,結果苦無辦法的他居然直接打紐西蘭的「緊急救助電話」111邀請員警,害的男童媽媽事後只能再打回去向警察一直賠不是;但是大家都沒想到的是,到最後小男孩生日派對當天還真的有警察前去祝他生日快樂!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這位將要5歲的小男孩扎克里(Zachary)一連打了數通111過去給紐西蘭警方,但是在接通之前都直接掛掉,搞得紐西蘭警方趕緊回電確認是否需要協助,男童媽媽這時才知道兒子竟然自己打「緊急救助電話」,想邀請警察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

尷尬得不得了的媽媽趕緊再回電一直向警方賠不是;而接電話的女員警也笑笑的說沒事就好,女員警還打趣的說她不確定是否有警察會去參加,但她保證會把派對邀請通知給其他的同僚知道。

結果生日當天,幾個當天休假的警察真的出現在扎克里家們口,親自開門的扎克里一看到警察出現還躲在門後面,警察問他「能否和你談談」,扎克里調皮的說「不行」還惹得屋內人的一陣笑聲,隨即另一名警察拿出要送給他的「警犬玩偶」,扎克里才開心的邀請警察們進來`。

這些當天休假的警察不但出乎意料的到場參加扎克里的生日派對,他們還精心準備了全副武裝的武裝警察與抗暴警察共襄盛舉,還讓興奮的扎克里跟他的朋友上警車體驗,扎克里家上空還有警用直昇機飛過致意。

當地警局將這場派對錄製一部短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引起網友的瘋傳;而策劃與促成這場慶祝活動的高級警官博萊斯(Garry Boles)表示,「你怎麼忍心讓一位希望吸引警察注意的小男孩失望呢?我們一定會想辦法到場的。」

不過雖然這是場暖心的慶祝活動,但紐西蘭警方最後也不忘提醒,「雖然我們這些休假的警察,對於實現扎克里的生日願望感到非常開心,但是我們並不鼓勵小孩打111,邀請警察去他們的生日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