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南韓多名護理系女學生 被迫在同學面前脫褲示範灌腸

南韓爆出7間大學的護理系,抽籤讓學生成為灌腸培訓的「示範病人」,被抽到的女孩必須在同學面前脫下褲子露出肛門。(美聯社)

南韓爆出7間大學的護理系,抽籤讓學生成為灌腸培訓的「示範病人」,被抽到的女孩必須在同學面前脫下褲子露出肛門。(美聯社)

2018/10/01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南韓7間大學的護理系,爆出抽籤讓學生成為灌腸培訓的「示範病人」,被抽到的女孩必須在同學面前脫下褲子露出肛門,讓這些學生感到無比羞辱又痛苦。

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203所大學設有護理系,其中大多數學校都用人體模型練習灌腸,但偏偏有7間學校直接讓學生上陣。1名女孩指出,系上會先讓她們分成4或5人一組,接著再抽籤決定誰要來「被灌腸」。

有護理系女學生說,由於運氣不好,她不得不向別人展示出自己的肛門,事後她認為這已涉及了人權問題。還有人透露,被選中的同學往往當場就哭了,畢竟向他人露出隱私部位根本就是在羞辱,其他學生往往也下不了手灌腸,因為她們知道被選中的人心裡有多難受。

這些爆出醜聞的護理系,教授卻認為這樣的做法是合理的,主因是透過如此訓練,護理系學生未來可以在患者痛苦時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而那些被抽中準備被灌腸的女學生,往往難以拒絕做示範,否則不僅她的團隊無法動手參與培訓,也會在教授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

然而,如今醫院在灌腸時已發展出新的工具,簡化灌腸過程,因此護理系學生根本不用把自己當小白鼠。首爾醫院的護理師指出,在護理系時學生的確需要一些互相訓練,但灌腸似乎是沒必要的,更何況那會對學生造成精神上與身體上的創傷。

南韓網友對此引起了爭論,同意教授說法的民眾表示,如果學生不進行這樣的灌腸訓練,那麼未來的患者將成為她們的第1隻小白鼠;另1名網友則反駁,現在已有人體模型和其他工具來模擬灌腸,學校的做法根本就是在性侵,如果教授真的堅持己見不願改變的話,何不自己上去「被灌腸」,也能夠成為學生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