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強震超市被掃空 這款泡麵卻沒人敢碰...

「激辛MAX」泡麵乏人問津。(圖擷自推特)

「激辛MAX」泡麵乏人問津。(圖擷自推特)

2018/09/08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6日凌晨發生強震,許多民眾都到超市搶購糧食,有民眾發現,架上所有的泡麵商品都被搶光,但以極辣聞名的「激辛MAX」泡麵卻乏人問津,不少日本網友笑稱,寧可哀餓,也不想挑戰辣到「疼痛」的感受。

北海道發生強震後,有網友到超市後發現有趣現象,貨架上的飯糰、麵包早已被搶購一空,但唯獨「激辛MAX」沒人想買,照片曝光引起日本網友一陣討論,有人認為即使在「非常時期」,這款泡麵仍讓民眾畏懼。

「激辛MAX」泡麵以極辣聞名,過去不少日本網友、網紅都曾分想挑戰經驗,不少人稱該泡麵吃下後會有「刺痛」、「灼熱感」,甚至有人辣到抽筋,並說辣感會持續到隔天。

各家超市都剩下 「激辛MAX」泡麵沒人買。(圖擷自推特)

各家超市都剩下 「激辛MAX」泡麵沒人買。(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