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腥慎入! 廣東小販當街拔刀行兇 保全被砍到血肉模糊

廣東小販與保安發生激烈衝突,小販用長刀砍死保安,現場一片血腥。(翻攝自網路)

廣東小販與保安發生激烈衝突,小販用長刀砍死保安,現場一片血腥。(翻攝自網路)

2018/08/22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廣東一名小販21日疑似因遭驅趕與保全發生嚴重衝突,小販當場拿出長刀,憤而將保全砍死,場面十分血腥。

《大紀元》報導,有網友將相關影片上傳至推特,根據影片顯示,在廣東佛山街頭,1名賣豆花的小販跟保全發生激烈紛爭,當場拔刀攻擊對方,其中1名保安見狀逃離現場,另名保全被砍倒在地後,小販仍朝他連揮數刀,周遭尖叫聲四起,現場一片血腥。當小販離開後,原先逃走的保安又折返至現場,無能為力地看著已經斷氣的同事。

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區分局當晚發布通告,稱下午3時左右接到民眾報案,有名男子持刀傷人,嫌疑人是鶴山市人林姓男子,在殺保安後便自首。死者何某是佛山市佛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保安。公安表示,他們得知消息迅速調派巡警、派出所、刑偵相關警種及醫院急救人員到現場處置,經醫護人員確認,受傷男子已死亡,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

另外,上傳影片的推特網友稱,被砍的人是當地城管,讓不少不滿中國政府的網友氣憤地留言,「民不聊生的結果不是矛盾,是當局失去對整個社會的實際控制力。天朝歷史書都是騙鬼的」、「中共所有的惡全因了這國有個共匪邪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