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看不慣川普言論!表決拆除好萊塢大道「川普之星」

(圖左)美國川普20071月16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揭幕「川普之星」;(圖右)上月「川普之星」遭24歲嫌犯克萊敲毀。(美聯社)

(圖左)美國川普20071月16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揭幕「川普之星」;(圖右)上月「川普之星」遭24歲嫌犯克萊敲毀。(美聯社)

2018/08/10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顆「星星」好像有點惹人厭。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A. County)的西好萊塢市議會(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當地時間6日晚間,表決拆除西好萊塢市(West Hollywood)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的「川普之星」。

綜合外媒報導,西好萊塢市議會鑿於美國總統川普時常批評女性、移民與少數民族,及拒絕情報單位調查「通俄門」等因素,決議拆除他因籌辦2007年環球小姐選美,獲好萊塢商會(Hollywood Chamber of Commerce)認可而打造的「川普之星」。

認同市議員決議的西好萊塢市長杜南(John Duran)表示,總是發言貶抑婦女與少數族群的人,不配把名字鐫刻在,象徵榮譽的好萊塢大道上,但他指出,星光大道雖位在西好萊塢市,但卻是歸屬好萊塢商會管理。

「川普之星不是說拆就拆,且也從未有名人之星遭拆除。」好萊塢商會對此回應,任何名人在星光大道嵌入星形標章,就形同是成為此大道歷史結構的一部分。

而「川普之星」負面新聞不止此事,上月當地時間25日凌晨,24歲嫌犯克萊(Austin Clay)拿鐵鎬用力砸向「川普之星」,當場土石紛飛、碎屑滿地,後依涉嫌毀損及故意破壞公物等重罪逮捕;2016年10月,奧提斯電梯公司的繼承人傑米奧提斯(Jamie Otis),持鶴嘴鋤欲將星章挖出拍賣,並將賣出所得贈給被川普騷擾的女性,不料最終未能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