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咖歹徒…搶到下班員警被拔槍猛射落跑

日前在美國芝加哥街頭,有兩名男子鎖定一輛BMW,衝上車企圖搶劫。(圖翻攝自COPA推特)

日前在美國芝加哥街頭,有兩名男子鎖定一輛BMW,衝上車企圖搶劫。(圖翻攝自COPA推特)

2018/06/27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路走多會碰到鬼,而美國這兩名搶匪碰到的不是鬼,是下班後的員警,在員警拔槍射擊下,兩名搶匪落荒而逃。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美國芝加哥街頭,有兩名男子鎖定一輛BMW,衝上車企圖搶劫。讓人意外的是車主快速離開愛車,接著拔槍射擊,原來這名車主是警察,他下班後想去剪頭髮。歹徒雖然也有槍,但不敵受過專業訓練的警察,只能落荒而逃。

報導指出,目擊者哈里斯(Keith Harris)感嘆,這些歹徒是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錯誤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