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項明智且親切的表態」 川普推特謝北韓拆核試場

北韓欲拆除豐溪里核試場,川普在推特發文感謝。(美聯社)

北韓欲拆除豐溪里核試場,川普在推特發文感謝。(美聯社)

2018/05/13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昨日宣布,將在23至25日間舉行核試場關閉儀式,正式拆除豐溪里核試場。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也在推特感謝北韓,強調這是一項「非常明智且親切的表態」。

川普在推特發文指出:「北韓已宣布他們將趕在6月12日重大高峰會登場前於本月拆除核試驗場。感謝你們,非常明智且親切的表態!」

北韓過去的全部6次核子試爆都是在豐溪里進行,去年9月進行最後一次也是歷來威力最強大核試,不過核試場將在近期關閉,預計在23至25日間拆除,過程包括炸毀核試場坑道後封閉入口,以及移除所有觀察設施、研究大樓和安全哨所,屆時將邀請中國、南韓、美國、英國與俄國記者參觀封閉後的核試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