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環球影城「飛天翼龍」又故障! 遊客倒掛半空中

「飛天翼龍」不明原因緊急停止,導致遊客卡在半空中。(圖擷自YouTube)

「飛天翼龍」不明原因緊急停止,導致遊客卡在半空中。(圖擷自YouTube)

2018/05/01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飛天翼龍」驚傳故障,雲霄飛車因不明原因緊急停止,導致遊客卡在半空中。

事發於當地時間今下午4時許,飛天翼龍因不明原因,突然在半空中停住,遊客因而被倒掛在半空中。據悉,遊客經工作人員的幫忙,已順利從雲霄飛車上脫困,但故障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飛天翼龍」是大阪環球影城2016年為紀念屆滿15週年推出的新設施,號稱「世界最長」、擁有「最大高低落差」;以遊客被「翼龍的腳抓著背於空中飛行」做為想像,椅背設計成向前傾倒,遊客於空中等待時,保持胸口緊壓保護桿的姿勢。

事實上,這並非「飛天翼龍」第一次故障,去年也傳出故障問題,當時雲霄飛車上的32名遊客,在高空中苦等了30分鐘,最後才順利脫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