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糗!俄國郵務無人機 首航即撞牆變碎片

俄羅斯日前首次展示郵務無人機試飛投遞包裹,卻在首航即於西伯利亞地區撞牆墜毀。(路透)

俄羅斯日前首次展示郵務無人機試飛投遞包裹,卻在首航即於西伯利亞地區撞牆墜毀。(路透)

2018/04/04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日前首次展示郵務無人機試飛投遞包裹,卻在首航即於西伯利亞地區撞牆墜毀。

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於2日首次試飛郵務無人機,計畫運送包裹至俄國東南部城市烏蘭烏德(Ulan-Ude)鄰近的村莊。該無人機在發射台上起飛後飛了幾秒,隨即失去高度,並撞上一棟3層樓高的建築。現場有不少民眾圍觀但無人受傷,而無人機則撞成碎片。

俄國郵政原嘗試未來以無人機,在人口稀少的布里亞特地區(Buryatia)遞送郵件包裹,但首次試驗即失敗。布里亞特地區地方負責人席德諾夫(Alexei Tsydenov)表示,「我們會繼續努力,這台無人機要價約2萬美元(約新台幣58萬元),不冒險的人不會有好結果」。

在無人機撞毀後,俄羅斯郵政表示,此次無人機示範僅是無人機製造公司「Rudron/Expeditor 3M」策畫的試飛活動,該公司尚未對此發表聲明。俄羅斯郵政則曾於2016年宣佈,計劃在全國範圍內,使用無人機遞送包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