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美國監獄備受禮遇! 孫安佐不是住一般牢房

孫安佐目前被關押在德拉瓦監獄,獄中的囚號是「18002136」。(圖取自臉書)

孫安佐目前被關押在德拉瓦監獄,獄中的囚號是「18002136」。(圖取自臉書)

2018/03/31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闖下大禍,引起各界關注,狄鶯和孫鵬夫妻倆昨趕往美國救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探視孫安佐,表示他一切安好,也透露孫安佐在獄中備受禮遇,甚至「有專線可直通副典獄長」。

孫安佐目前被關押在德拉瓦監獄,獄中的囚號是「18002136」、牢房號碼MED120,預計在4月11日開庭。

《蘋果日報》報導,楊光彬說,孫安佐不是在一般牢房,而是被安置在醫療照護中心。獄方甚至向楊光彬承諾,會將副典獄長的手機給他,如果他需要幫助時,都可以打電話給獄方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