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間諜毒殺案將有突破? 俄諜女兒恢復意識且能交談

俄諜女兒尤莉亞。(美聯社)

俄諜女兒尤莉亞。(美聯社)

2018/03/30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間諜毒殺案引發多國對俄羅斯的不滿,並驅逐俄羅斯外交官,對此俄羅斯展開報復,驅逐了60名美國外交官,並稱其他國家外交官也將「對等」地被驅逐。此外,毒殺事件受害者、俄諜的女兒傳出恢復意識,並能夠交談。

《BBC》報導,事件受害者、前俄國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與女兒在家門口被毒害,如今傳出女兒恢復意識並能夠交談,但還不確定是否造成長期性的傷害。斯克里帕爾則仍未脫離險境,但狀況已較穩定。

報導指出,自毒殺案爆發以來,有20多個國家與英國站在同一陣線,驅逐了國內的俄羅斯外交官,其中美國更驅逐了60多人。對此俄方展開報復,驅逐了60位美國外交官,並嗆聲其他國家也將得到「對等」待遇。美方則回應,俄羅斯此舉表明了沒意願與其他國家建立良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