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不滿客人打烊前點餐 女店員竟「吐口水」加料

女店員疑因不滿客人在打烊之際來點餐,竟直接對食物吐口水。(圖擷自YouTube)

女店員疑因不滿客人在打烊之際來點餐,竟直接對食物吐口水。(圖擷自YouTube)

2018/03/27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蒙大拿州米蘇拉市(Missoula)一間連鎖速食店的女店員,疑因不滿客人在打烊之際點餐,竟當場將食物「加料」,對著客人點購的捲餅吐口水,誇張行徑引起廣大網友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連鎖速食店「Pita Pit」營業至凌晨3點,梅德普倫(ShaeLynn Madplume)在25日凌晨2點左右至該店點購捲餅,打算外帶回家享用,女店員則向她表示「已經打烊了」,梅德普倫認為營業時間還沒結束,堅決點餐;這時女店員臉上仍掛著專業的笑容,卻開始口出惡言「X女人,來打架啊,妳怎麼不滾出去?」,下秒更直接把檯面上的捲餅掀開,對著餡料大吐口水。

梅德普倫見狀當場氣炸,女店員則繼續掛著笑臉叫囂,「妳以為我們只為妳開嗎?」,挑釁意味濃厚,雙方更隔著配料區開打,一旁男店員見狀,沒打算要介入這場戰爭,也沒打算要阻止,只是默默的將梅德普倫掉在配料區上的包包拿開。

該名女店員的離譜行徑全都被梅德普倫同行的友人錄下,影片上傳至網路後,短時間內吸引近200萬人次瀏覽,網友都女店員的離譜舉止直搖頭,事後該店也在官方臉書發文表示,已將這名女店員解僱,並對梅德普倫致歉。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