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7歲童吐口水 女遭「危害兒童福利罪」起訴

66歲女遊民貝瑞昂,日前因朝7歲小孩吐口水遭逮。(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66歲女遊民貝瑞昂,日前因朝7歲小孩吐口水遭逮。(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2017/03/31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上東城1名66歲女遊民貝瑞昂(Hilda Barrion)長年對路人亂吐痰,惡名昭彰,但沒人拿她有辦法。不過,日前她終於踢到鐵板,朝7歲小孩吐口水遭逮,並被依跟蹤騷擾、危害兒童福利罪起訴。

《紐約郵報》報導,在當地被封為「77街吐口水女士」的貝瑞昂,不僅隨機對路人發動「口水攻擊」,還對人大吼大叫,嚇壞行人與附近居民,即使報警處理也沒用,警察只會建議睜隻眼閉隻眼,讓人非常氣憤與無奈。

當地住戶得知貝瑞昂被捕都非常高興,終於不用再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居民凱瑟(Margie Kaiser)與高梨(Lei Takanashi)直言「她活該」、「這下可以放心了」;報導另指出,貝瑞昂的44歲姪子烏諾(Gabriel Uno)先前也曾因恐嚇、暴力等罪嫌遭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