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揭露!金正恩二哥金正哲已結婚生子 被排除權力核心外

金正恩二哥金正哲首度被揭露早已結婚生子,並被排除在權力核心之外,過著平凡的家庭生活。(圖擷自朝鮮日報)

金正恩二哥金正哲首度被揭露早已結婚生子,並被排除在權力核心之外,過著平凡的家庭生活。(圖擷自朝鮮日報)

2018/02/23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金氏家族之間的關係十分錯綜複雜,之前盛傳,金正男遭暗殺一事,是身為親弟弟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所為,而二哥金正哲則被逼到精神崩潰,但如今首次傳出,金正哲已結婚,並育有一子,至於何時結的婚,則並未被披露。

金正恩上台後還就用盡各種手段清肅異己,連自己的親人都不放過,讓外界十分擔憂身為二哥的金正哲的下場會如何。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通曉北韓事務的消息人士首度透露,金正哲是個音樂迷,偶像是英國歌手「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Eric Clapton)。

對於「王位」絲毫沒有興趣的他,早就被排除在權力之外,現在傳出他已經結婚,育有一個兒子,過著正常平凡的家庭生活。

報導指出,金正哲生於1981年9月25日,是金正日和旅日歸僑高英姬的長子。南韓國家情報院曾經向國會報告,金正哲為了在權力鬥爭中生存,甚至寫了「宣誓效忠信」給金正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