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松月真實年齡曝光 比謠傳的年輕!

近日南韓媒體透露,早先流傳的玄松月相關謠言稱其出生年為1972年,今則證實為1977年。(歐新社)

近日南韓媒體透露,早先流傳的玄松月相關謠言稱其出生年為1972年,今則證實為1977年。(歐新社)

2018/01/31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金正恩前女友」之稱,身兼冬奧北韓藝術表演團團長的玄松月一舉一動皆受南韓媒體關注,近日南韓媒體透露,早先流傳的玄松月相關謠言稱其出生年為1972年,今則證實為1977年。

綜合報導,南韓國家情報院今(31)證實,號稱「金正恩前女友」,身兼冬奧北韓藝術表演團團長的玄松月,其實際出生年是1977年,而非先前流傳的1972年。玄松月的年齡,也比現任北韓領導,出生於1987年的金正恩大7歲。由於出生月份尚不明確,因此玄松月的實際年齡可能為40至41歲。

國情院也澄清,玄松月目前已婚,且在去年10月被成為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而非先前謠傳其任職北韓宣傳部副部長。另外,外界流傳玄松月曾是「金正恩前女友」的謠言也非事實。

玄松月除了年齡,她使用高級皮件、在下榻酒店的留言本上寫下「期望雙方走的路,未來通往南北韓的團結和統一」等言行皆備受南韓媒體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