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的阿嬤也很狂! 槍法神準到彈殼數=死人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阿嬤金正淑(見圖),不僅是抗日女革命家,連槍法也十分神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阿嬤金正淑(見圖),不僅是抗日女革命家,連槍法也十分神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7/12/31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向來給人狂人形象,三不五時就試射飛彈威嚇全世界,除複製阿公金日成、父親金正日的行徑,可能還遺傳到阿嬤金正淑(Kim Jong-suk)。據悉,金正淑不僅是抗日女革命家,連槍法也十分神準,準到只要數空彈殼有幾顆,便能知曉多少人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是「北韓國母」金正淑100周年冥誕,她的傳奇故事再度成為國人焦點。外傳金正淑1917年12月出生於貧苦農家,當時正值日本統治北韓期間,長大成人的她,選擇加入游擊隊,一同提槍上戰場抗日,非常英勇,且駭人的是,她的槍法堪稱神人等級,幾乎百發百中。

報導指出,可惜金正淑年僅31歲便撒手人寰,對於她的死因,有人說是生產時不幸身亡,也有人說她是死在沙場上。為了緬懷金正淑,北韓近日頻頻釋出其當年征戰的英勇模樣,發行以她的頭像為圖案的金銀幣、郵票,並於建黨紀念碑前,舉行各式各樣文化表演。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圖)向來給人狂人形象,三不五時就試射飛彈威嚇全世界。(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圖)向來給人狂人形象,三不五時就試射飛彈威嚇全世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