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歌也要管!車臣宣布禁止播節奏「太快或太慢」音樂

車臣共和國當局宣布,該地區禁止播放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歌曲,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等節奏,皆必須維持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右)隨著音樂起舞。(路透資料照)

車臣共和國當局宣布,該地區禁止播放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歌曲,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等節奏,皆必須維持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右)隨著音樂起舞。(路透資料照)

2024/04/09 13:47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轄下車臣共和國當局近日宣布,該地區禁止播放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歌曲,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等節奏限制,皆必須維持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

根據《CNN》報導,車臣文化部長達達耶夫(Musa Dadayev)當地時間5日宣布,在與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Akhmatovich Kadyrov)商議後決定,從現在起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等的節奏限制,全部必須維持每分鐘80至116拍之間。

達達耶夫補充,依據卡德羅夫指示,該地區現在須確保車臣的音樂、舞蹈創作與「車臣人民的心態和音樂節奏」相符合,目標為保存車臣的文化遺產,並把這些資產帶給車臣人民和未來的孩子們。

報導提到,這項「音樂禁令」代表現今許多流行樂或電子舞曲,都將被禁止於車臣境內播放,車臣位於裏海和黑海之間的北高加索地區,車臣人民幾乎全是穆斯林,而卡德羅夫自2007年起擔任領導人至今,任期內多次打壓任何形式異議,包括同性戀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