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講電話太吵被警告 吐人口水後被圍毆踹臉

據蒙古媒體報導,原來動手的2名男子是蒙古人,因為告訴中國男子手機音量太大,請他小聲一點卻被中國男吐了口水,才會動手打人。(圖取自ardchilal)

據蒙古媒體報導,原來動手的2名男子是蒙古人,因為告訴中國男子手機音量太大,請他小聲一點卻被中國男吐了口水,才會動手打人。(圖取自ardchilal)

2017/12/19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一名中國籍男子遭日本人圍毆的影片於中國網路上瘋傳,這名男子在電車上玩手遊時,突然遭到2名陌生人圍毆,還邊罵「滾回中國去」,這在微博上引起一陣撻伐。然而日本警視廳卻表示,2名打人嫌犯並非日本人。

而據蒙古媒體報導,原來動手的2名男子是蒙古人,因為告訴中國男子手機音量太大,請他小聲一點卻被中國男吐了口水,才會動手打人。

據《產經新聞》報導,中國籍男子2日搭乘東京JR京濱東北線電車,晚上7點20分行經赤羽站時,正在電車上玩手遊的他突然被2名陌生男子暴打,還往他的臉猛踹,並用日文大罵:「滾回中國去」(中国に帰れ),而隨後警方到達現場逮捕施暴的2名男子。一旁的民眾拍下影片後上傳到網路上,因此在微博引來中國網友的撻伐,認為這是日本右翼支持者的偏差行為。

對此事件,日本警視廳則出面闢謠,表示這2名涉嫌使用暴力的男子並不是日本人,也非中國或韓國籍,2名男嫌與被害人也是素昧平生,但對於該起事件如何發生,警視廳則未進一步說明。

據蒙古媒體《ARDCHILAL.MN》報導,這2個施暴男子原來是蒙古人。報導指出,中國籍男子在電車上講電話,而其中一名蒙古籍男子對他說:「不要打電話影響別人」,中國男子感到不悅,不屑地朝蒙古男子身上吐了口水,因此才會遭到一頓毒打。另外,拍攝影片的是在一旁圍觀的越南籍男子,當時並未將中國男子吐口水的畫面拍下,因此蒙古網友認為,這段影片有失公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